🥛牛奶巧克力🍫

非著名随时跑路写手

【恋与德云社】再回首,你依旧温柔【一·番外】

何九华x你(6)

渣渣文笔,经不起推敲,私设如山,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!!!!!!

谁上升谁是茄子~

🈲️一切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天接风宴的时候,尚九熙看见郭云卿最后板着脸醉醺醺地离开了,何九华则是低着头,一手攥着拳头一声不吭,他相信秦霄贤说的了,何九华和郭云卿之间真的结束了。

尚九熙突然间有些生气,为什么何九华跟郭云卿分手了,郭云卿不跟他说,他不明白郭云卿这么好的女孩子何九华怎么能跟她说分手就分手,他决定要去问一下何九华,难道他就真的对云卿一点感情都没有吗?

尚九熙邀何九华去他家对词儿,何九华有些心虚,他害怕尚九熙问,因为当初云卿和他能走到一起,是尚九熙撮合的。尚九熙是云卿的好闺蜜,就像辫儿哥和队长一样。

可是何九华还是去了,尚九熙只是说对词儿,何九华作为尚九熙的搭档,必须去赴约。到了尚九熙的家,尚九熙还是很平常地跟何九华对词儿,并没有多余说什么,何九华放下心来。也是,尚九熙都不知道他们俩分手的事实,他心虚什么?

对完词儿之后,何九华准备离开了,尚九熙突然来了一句:“何九华,你为什么要和慈儿分手?”

何九华愣了一会儿,无奈地笑了一声,该来的还是会来的。何九华平静地问:“谁告诉你的?”

尚九熙说:“全后台的人都瞧出来了,你俩之间的气氛尴尬得都快结冰了,用得着谁来告诉我吗?”

何九华不说话,尚九熙问他:“你真的不爱她吗?”

何九华说:“你倒不如问问她,她爱我吗?”何九华说完眼眶微微有些发红,喃喃道:“你知道吗?我们分手的前一天冷战了,我本来是想在第二天跟她求婚的,我连钻戒都买好了。我带她去逛街吃饭看电影,给她送了礼物,可是......我们那天感觉好像都是奔着分手的目的去完成那些事的。“何九华叹了一口气:“最后,我们还是不欢而散了。”

尚九熙沉默了一会儿,说:“我现在不管你们是怎么分手的,我只问你一句,你还爱她吗?”

何九华被问到了内心深处,不愿意回答,谁先爱谁就输了。

尚九熙拿他没办法,反正他俩现在都已经分手了,说这些还有什么用呢?“你的女人,你不要了是不是?好,给我,何九华,我跟你说,就为了我当初撮合你俩,我后悔到现在。反正你俩现在都已经分手了,我就可以光明正大地追她了,对不对?咱先说好了,你可别后悔啊,到时候你再来找我要人,我是绝对不会放手的。”

何九华低着头,还是一句话也不说,藏在上衣口袋里的手紧紧地攥了攥拳头,又松开了。

何九华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出尚九熙的家门,怎么回的家,从前分手了之后他还能侥幸地觉得,云卿是他曾经的女人,可是现在,他是真的要完完全全地失去她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【恋与德云社】再回首,你依旧温柔【一】》的故事到此就全部结束了,再次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,卑微阿花给各位衣食父母磕头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8)
© 🥛牛奶巧克力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