🥛牛奶巧克力🍫

非著名随时跑路写手

【恋与德云社】双十一(手动狗头)

图源wb

仅供娱乐,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!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1——(某家眉笔正在举行买一送一活动)
良:天气晴好,给我家先生买两支眉笔。

堂:放开它!让我来!
良:没跟你抢。
堂:那也不行,那眉笔是随便儿买的吗?万一不上色怎么办?万一我演出演着演着被我蹭掉了怎么办?
良:......鹤堂啊,咱一定要相信大夫,你会战胜病魔的。(明年双十一我要再陪孟鹤堂逛眉笔我就是那个!)
[孟鹤堂x周九良]
p2——(某家婴儿用品正在举行全场2折活动)

菊:包包,我觉得这家不错,给我儿子买正合适。

包:可以了可以了,你已经在十多家店下了单了,我觉得你可以冷静一下了。

[尚筱菊x孙子钊]

p3——(dys后台电脑前)

四:(佛山无影手)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我抢抢抢抢抢......

饼:(呐喊助威)加油!加油!加油!老四,你要是抢到了饼哥带你发大财!

[烧饼x曹鹤阳]

p4——(某大型商演后台)

岳: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都别拦我!!!!我要剁手啦!!!!!

越:岳老师岳老师,你冷静一下,咱等下要回家啦!
岳:(哭卿卿)不行!还有五分钟了,你跟那赞助商商量一下,再让我在后台待五分钟,抢完我就回家。

[岳云鹏x孙越]
p5——(双十一后一天)

炎:没钱了......嘎~~~~(孟鹤堂式刹车哭)我的钱都给鹤伦清购物车去了……

伦:没事儿爽哥,我在呢。瞧见了吗?我给你囤了那么多的土,够你吃三个月的了。
[张鹤伦x郎鹤炎]
p6——(双十一前一晚)
龄:兄弟,还有几分钟?
龙:(用手掐自己脸蛋试图保持清醒)老大,还有十五分钟,再撑一会儿。
龄:我可算是体会到德云女孩儿的不容易了……
龙:我再也不嘲笑抢不到票的德云老娘们儿了……
[张九龄x王九龙]

p7——(某大型服装店全场1折)


🐑:角儿,你看,那儿有全场一折的活动欸!
🦊:快去看看!
🐑:冲鸭!
🦊:杨九郎,我先说好了,我没钱,到时候你买单啊!
🐑:全场一折都诱惑不了您掏钱啊!(我太难了……)
[张云雷x杨九郎]
p8——(玫瑰园内)
🍑:十二点了!
谦:啊啊啊啊啊啊!!!!快点儿抢呀!!!!!
🍑:这比抢纲丝节的票都刺激,下回我纲丝节的票也要来点儿刺激的。
[郭德纲x于谦]
p9——
壮:少爷,臣妾够不到啊!
林:你不行,看我的!我要再够不着我就去叫兄弟了啊!

[郭麒麟x阎鹤祥]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觉得我就是保尔柯察金,因为我的包袱儿太差劲了,咱们集思广益想个好的,有什么好想法可以戳一下我。(渴望拥有评论)

评论(3)
热度(10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🥛牛奶巧克力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