🥛牛奶巧克力🍫

非著名随时跑路写手

【恋与德云社】再回首,你依旧温柔【一·番外】

何九华x你(5)

ooc预警!!!!

渣渣文笔,经不起推敲,私设如山,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,谢谢!!!!!!

🈲️一切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灯红酒绿的夜店里,何九华的手颤颤地拿着手机发出了一条微信:“我觉得我们不合适,还是做回朋友吧。”

 
 

“好。”没有一丝犹豫,几乎秒回了。

 
 

何九华惨笑了一下,放下手机,松了一口气。终究,两个人还是走到了这一步。何九华把手伸进上衣袋子里,手紧紧地攥着本打算要送给郭云卿婚戒,硬生生地把眼泪憋了回去。

 
 

她其实也没有那么爱我吧。

 
 

“华儿,跟这儿发什么呆呢?!走啊!蹦迪去!”秦霄贤走过来一把揽住何九华的肩膀,嬉皮笑脸地对他说。

 
 

何九华发了一会儿愣,把手机揣回兜里,挽着秦霄贤的肩膀,豪气冲天地说了一句:“走!”大老爷们儿的,何必为了一点儿小事儿伤神呢?

 
 
 
 

“华儿,你喝醉了,咱们回家吧。”

 
 

“不要。”

 
 

“华儿,你别喝了,明天还要上班儿呢。”

 
 

“你别管我。”

 
 

“何九华!你不要命了是不是?这么喝伤胃!走吧,咱回家!”

 
 

“你不爱我......”

 
 

“啊,我爱你我爱你。”秦霄贤说完这话都想抽自己一大嘴巴子,说什么胡话呢?跟师姐抢男人,真是臭不要脸。

 
 

秦霄贤费劲巴拉地把何九华扶上车,又给他系上了安全带,满头大汗的秦霄贤觉得自己的低血糖又犯了。他歇了一会儿问何九华:“我送你回师姐家好不好?”

 
 

何九华一听就跟有人踩他脖子似的,立刻着急地摆摆手道:“不去不去不去!回......回家......”

 
 

秦霄贤愣了一会儿,无奈地点了点头:“好,回家回家,我的马你们这帮九字科真难惹呀!”一心只想回家的秦霄贤没有留意到,何九华的头撇向了一边,眼睛闭着似睡非睡的样子,眼角流下了一滴眼泪。

 
 
 
 

第二天晌午,何九华才昏昏沉沉地起了床,昨晚上发生了什么事情他已经不记得了,记忆只停留在他给女朋友发了个微信。原来喝酒喝到断片儿是这么难受,记得他上一次喝断片儿还是给伦儿哥《欢乐喜剧人》助演的时候,那天回家之后,郭云卿还特心疼地一边拍拍吐得难受的他的背一边劝他说:“以后就别喝那么猛了,看得我心疼。”

 
 

何九华笑了笑,他的女朋友啊,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的人。

 
 

忽然,何九华想起了什么,赶紧坐起身拿出手机来,打开和郭云卿的微信聊天页面,他的心猛地一紧,浑身发抖,原来......原来一切都已经结束了。

 
 

何九华捂着脸,低下头,哼哼唧唧的,不知道是在笑还是在哭,肩膀一耸一耸的,惹人心疼。

 
 

不知道是不是听见了动静,坐在客厅的秦霄贤走到房门口,打开何九华的房间门悄咪咪地探了个脑袋进来看,小小声对何九华说:“华儿,你醒啦?”

 
 

何九华听见秦霄贤的声音,没有抬头,怕自己眼睛红红的被秦霄贤看到了。秦霄贤见何九华捂着眼睛低着头的样子,以为他还没醒酒,便说:“啊,你慢慢来,等缓一会儿你再出来。”说完,便退了出去,还贴心地关上了房门。

 
 

过了一会儿,何九华才磨磨蹭蹭地去洗漱,洗漱完出来了,何九华就看到秦霄贤正窝在沙发上吃泡面。秦霄贤看到何九华出来了,便招呼他说:“欸,华儿,你出来啦,吃饭吧。”

 
 

他管那叫吃饭。

 
 

也是,两个大老爷们儿会做什么饭呀?没办法,何九华也只能跟着吃泡面。

 
 

何九华和秦霄贤三下五除二地解决了三桶泡面,就匆匆忙忙赶去上班。

 
 
 
 

也不知道是昨天晚上喝酒喝得太猛了,还是刚才连肝了三桶泡面的缘故,何九华到了小园子之后就开始胃疼。秦霄贤见何九华情况不对,就赶紧把何九华扶到休息室的沙发上坐下,从何九华的柜子里拿出胃药来,又给他打了一杯温开水。何九华强撑着把胃药吃了,然后又躺在沙发上,脸都皱成了一团。

 
 

秦霄贤看何九华实在辛苦,便问他:“要不要跟师姐说一下?”

 
 

何九华知道他说的“师姐”是谁,连忙抓着秦霄贤的手说:“不要,别去跟她说,我没事儿。”

 
 

秦霄贤知道何九华很倔,只能悄悄地去给郭云卿说明情况,只不过,他还是听九华的,把他胃疼的事情给瞒了下来。

 
 

好不容易等到下了班,秦霄贤带着何九华走出小园子,穿过一群粉丝回到车上,何九华对秦霄贤说:“走,去夜店。”

 
 

秦霄贤一脸不可思议道:“何九华你疯了!你的胃还没好呢!别去夜店了,我送你去师姐家好不好?”

 
 

何九华摇了摇头,说:“不要。”

 
 

昨晚没醒酒,秦霄贤以为是何九华不想让师姐看到他喝醉的样子,所以才阻止秦霄贤把他送去师姐家,可是今天,何九华连酒都没喝......

 
 

秦霄贤问了一个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的问题:“你和师姐......是不是分手了?”

 
 

何九华靠在椅背上,双目无神地看向前方:“我们之间不合适,还是不要耽误她了。”

 
 

秦霄贤百思不得其解,何九华温润如玉,郭云卿乖巧贤惠,这两个人刚在一起那会儿被后台称作“金童玉女”,怎么就连这一对天作之合到现在也走到了分手这一步。

 
 

何九华叹了一口气,说:“算了,还是回家吧,没必要为了这点儿小事费心神。”

 
 

秦霄贤愣了一会儿,无奈地叹了一口气,发动汽车缓缓地往家里开。两个人之间的事情,第三个人根本解决不了,秦霄贤不懂这些,更没有办法劝说他们。

 
 

终究,心病还须心药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阅读~

评论
热度(9)
© 🥛牛奶巧克力🍫 | Powered by LOFTER